热骨

不冷不热。

更文很难,不如吃粮。以后更文会非常冷非常少,取关随意。
坚持自己所热爱的。

追你

胖子恨铁不成钢:“我说天真你怎么一到正路上就这么磨叽呢?还能不能好了?”


黑瞎子长声叹息:“小徒弟你要再不下手我可就产生点想法了啊。这可不是我自愿的是你推波助澜的。”


小花脸色复杂,瞥了我一眼转过头去不说话,但我他妈分明听到他嘁了我一声。


王盟痛心疾首,“老板这是粉饰太平的怨夫没当够滋味,终于在现实中暴露了?”


我怒而拍桌:“我他妈把你们叫到这儿来就是听你们逼逼叨——不对!胖子你处心积虑把他们叫到这儿来看老子笑话来了?”


胖子本来正乐呵看热闹,一看我炸毛了,马上凑上来给我赔不是:“不是啊天真,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一个篱笆桩桩,这不是人多好给你提意见嘛,我们!我们可都是你的后援部队啊!陪你走艰难险阻的万里长征路——”


“停停停,不是,老子就追个闷油瓶怎么就像你们说得这么难呢?”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