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骨

不冷不热。

更文很难,不如吃粮。以后更文会非常冷非常少,取关随意。
坚持自己所热爱的。

叶总终于认识了联盟的险恶。

荣耀联盟,又称国民alpha老公聚集地。


这里,现代荣耀第一人枪王周泽楷帅的一逼,是alpha;新生战神孙翔脾气爆耐不住颜值高,是alpha;创下最多男粉叫老公记录的喻文州温文尔雅,是alpha;剑圣黄少天可爱活泼,阳光灿烂,是alpha。


孙哲平和韩文清肉眼可见的alpha气场爆棚,连一姐楚云秀和女神苏沐橙都是实打实的alpha。


身为omega的叶修弱小,可怜,又无助。


……个屁。


在叶修的omega身份还没有暴露前,就登顶荣耀粉封的最A榜,成功把韩文清孙哲平压在身下两年之久。


彼时还是嘉世斗神的叶修正血虐黄少天,黄少天气的直哆嗦,直言如果叶修是omega他就如何如何怎样怎样。


肥肠邪恶,肥肠意淫,肥肠做梦。


叶修笑得奇怪而慈祥。


然后一个omega就打死了认为自己正在和一个臭不要脸的alpha战斗的alpha。


黄少天没少在喻文州前恶狠狠地埋汰叶修,不过从来没敢在叶修面前提过罢了。


黄少天:“队长你说说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黄少天恶狠狠:“上次一个妹子不过激动地冲他喊了句‘老公你最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他就坦然接受了!你说说,那可是一个omega妹子,他一个alpha怎么能这么随便呢?”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黄少天一下子哑火了。


喻文州继续温润:“你是不是经常想叶修是个omega会怎样?”


黄少天干笑:“怎么会……”


喻文州:“上次你不小心睡觉的时候,不小心说出来了,不小心让我听见了。”


黄少天:“……”


哦,这充满巧合的人生。


叶修公开他的omega身份的时候,所有叶粉都哭了。


一半的omega粉:“呜呜呜呜呜呜我的老公没了!”


一半的alpha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不是同性恋!”


张佳乐举着手机放在叶修眼前,手都在抖,上面是叶修发的微博。


叶修v:跟大家说个事儿哈。我是omega。不要随随便便叫我老公或老婆哦,否则我会怀疑你在耍流氓。


叶修叼着奶黄包,看着眼前气得几乎冒烟的张佳乐:“咩?”


张佳乐:“……”好好说话突然可爱暴击是要干什么。


张佳乐从可爱暴击中反应了一会儿,突然暴走:“你干嘛从来不说你是omega?”


队员表面上在吃饭。非常严谨。非常认真。


如果忽略他们往叶修那边挪了的椅子的话。


叶修非常淡定,甚至又拿了一个奶黄包投喂身边坐着的周泽楷。然后他抬起眼帘。


张佳乐以为他会说“你们也没问过我呀”。


叶修:“我是alpha,或者是omega,有区别吗?”


对哦。


他依然是个强悍的超越了性别的男人。


张佳乐几乎要被叶修帅到了。


楚云秀像个好奇宝宝:“你怎么想的,公开性别?”


叶修就真情实感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凄惨的遭遇。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叶爸爸心情出奇明媚,于是大发慈悲地拉着大儿子在小区遛弯,迎面碰上两个正在直播的妹子。


很不巧,这是两个叶粉。


更不巧,这是两个女友粉。


于是。


“卧槽卧槽卧槽活的叶神啊!”“活的是活的!!”

“朋友们看见了吗,我老公。”“叶神叶神康康镜头!猴子要不要我给你生啊!”


屏幕上礼物满屏几乎使手机卡死。


两个妹子怼着叶修的脸拍,一脸女友的娇羞,忽略了一旁的叶爸爸。


叶修转头一看爹满脸的山雨欲来风满楼,赶紧制止热情过分的妹子:“先等等,别拍了。”


妹子听话地放下了手机,叶爸爸开口问:“你们是什么人?”


叶修没来得及。


妹子不约而同地指着叶修:“他老婆!”


叶修捂住了脸。


一个妹子小心翼翼地问:“您又是谁呀?”


叶爸爸冷笑一声:“他父皇。”


妹子慌得一批:好突然哦我还没有做好见家长的准备。


叶修被叶爸爸提溜回家。当天晚上就对他进行了深刻的教育。


中心思想只有一个:身为omega要谨言慎行,一天天老公老婆乱叫,成何体统。


叶修非常虚心地接受了,乖巧得宛如一个孩子。


楚云秀幸灾乐祸:“叫你一天天不知检点,这下栽了吧。”


叶修不明所以:“怎么我就不知检点了?”


楚云秀看着王杰希似有若无略过叶修腰侧的手指和坚持投喂叶修的黄少天以及温柔地揩去叶修唇边奶渍的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


这种勾人而不自知的omega该被钉上耻辱架。


叶修身份公开的消息并没有在联盟引起太大的波澜。


表面看联盟依旧和谐。


叶修作为国家队的领队,对队员进行辅导是应该的。


被领队贴身辅导着的孙翔催眠着自己。


叶修的手扶在面前的桌子边上,宛如不堪重负。


……以前只知道叶修的手好看,怎么没注意过他的手腕这么细,这么白,好像轻轻一握就会留下清晰的抓痕。


锁骨露出来了,他的脖子后面是什么。


“……这里应该这样去打。孙翔,孙翔?”叶修讲了一会儿,发现孙翔正在发呆。


孙翔猛的回神,巧克力慕斯的信息素噼里啪啦地放了出来。


叶修八风不动,“年轻人就是容易激动哈。”


黄少天站起来:“孙翔你干嘛,没看到老叶还站在这儿吗,你是何险恶居心?”


喻文州笑得春风满面:“前辈注意一下哦。”


孙翔满脸通红:“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他离得太近了!”


叶修拍拍孙翔的头:“乖,不怪你。”


孙翔:“……”


他觉得自己脸上能蒸煎饼了。


方锐拉拉嗑瓜子开心的苏沐橙:“苏妹子你怎么看着不担心。”


苏沐橙笑嘻嘻:“哎呀不用太过紧张,叶修是不易感的体质,一点点alpha信息素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


队员:“……”


这种松了一口气又略有些失望的心情是什么。


夺冠后的庆功夜。


国家队包下了一个大包厢,啤酒畅喝,汽水儿畅饮,可以说非常疯狂,非常欢乐。


叶修被灌了一点酒,现在有点醉。被方锐推着搡着上了K歌台,笑着,“够了啊,你们在欺负领队。”


黄少天急不可耐:“你是不是怂了,老叶快唱,你可别让我瞧不起你啊。”


叶修无奈地唱了一首英文歌。


一曲罢了,方锐手都拍红了。


肖时钦推推眼镜,语惊四座:“我就说领队的嘴用来干点别的最合适不过了。”


叶修缩在沙发角落里闭目养神。


有人问他,你开心吗。


叶修懒懒地笑了。


黄少天说了个荤段子后拿眼去瞅叶修。


一看不打紧。


差点把他看硬了。


叶修缩在沙发角落,脸色潮红,有些汗湿的鬓发贴在白净的额头上,身上盖着周泽楷的外褂,看起来意外的乖,也有点可怜。


黄少天是谁。


全联盟闻名的机会主义者。


他呲溜一下就窜过去了,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黄少天虚伪地问:“老叶你没事吧。”


叶修毫不留情:“废话。”


声调软软的,毫无威慑力。


骂起人来真好听,诶嘿嘿。


黄少天美滋滋,在变态的边缘试探。


王杰希注意到不对,走过来,“怎么了?”


周泽楷担忧地贴了贴叶修的额头:“前辈……有点反应。”


苏沐橙用手给叶修扇风,“他喝了点酒就有点敏感。信息素放出来的收一下。”


此时的苏沐橙,非常帅气,强硬。


叶修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一言不发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唉……!”


苏沐橙拉住了急吼吼的方锐,没能拉住黄少天周泽楷。


两个alpha光速没影了。


方锐内心绝望:“苏妹子你拉我干什么,让他们俩吃不让我吃?”


苏沐橙慈爱地拍了拍方锐,“安啦,他们肯定不会对叶修怎么样。”


方锐暴走:“那可是两a寡o诶!”


喻文州出声:“叶修拿着抑制剂?”


苏沐橙:“没有啊。”


喻文州皱眉。


苏沐橙笑:“不过他有比抑制剂更有用的。”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周泽楷黑着脸回来了。


原因无他。


叶修丢了。


是的。


屁大点地方,叶修没了。


叶修走到了卫生间,这时一只有力的手把他拽了进去,卫生间的alpha信息素浓郁得非比寻常。


“你怎么来了?”


黄少天想锤自己。


OMG,他简直无法想象一个娇弱可怜又有反应的omega会遭遇什么。


唐昊梗着脖子豁然站起身:“……我去找他。”


被抢了台词的孙翔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己的兄弟。


门又被推开了。


一脸正常的叶修走了进来。


黄少天扑了过去:“我的老叶!你没事吧!我好担心你!你还有反应吗!我可以帮你!来别客气!”


叶修闪身一躲坐在了沙发上。


扑了空的黄少天:“……”


没道理啊。老叶什么时候这么敏捷了。


黄少天锲而不舍地扑过去,差点被叶修身上浓郁至极的alpha信息素呛死。


“我操……你身上怎么这么大alpha味儿?”黄少天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有点凶,“不是,你喝了点酒起反应就随便找个人解决了?”


包厢里的音乐还在流淌,一种微妙危险的气氛宛如信息素般在alpha间蔓延开来。


叶修冷笑一声,自上而下打量着黄少天,“不然找你?”


……靠。这个老叶是不是坏掉了。


这么直白的嫌弃真的影响我和你的亲密关系我跟你港。


叶修突然出声问:“我和你还有亲密关系?”


一不小心把内心os吐槽出来了。


黄少天毫不脸红:“我和你的亲密关系早就公开出来了,联盟认证,大众支持。”


周泽楷面无表情:“没有。我不知道。”


黄少天呲周泽楷:“我发现我一跟老叶讲话你就喜欢出来冒头,心机boy不要试图挑拨我和老叶的感情,懂?”


周泽楷不鸟黄少天,在叶修身边坐得端正,关切地用 手摸了下叶修的脸:“前辈好点了吗?”


叶修:“……”


在昏暗的灯光下,叶修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难看起来。


方锐用手去搂叶修肩膀。


靠。


不对劲。


叶修肩膀。


怎么这么宽。


“前辈脸色有点难看啊,需要我帮忙吗?”


喻文州温柔的笑脸在叶修看来无比刺眼。


“叶修”慢悠悠地在国家队看了一遍。


冷笑:“他不需要任何人帮忙。”


下一秒,血腥玛丽的酒味信息素爆炸糊了包厢里的人一脸。


干呕声此起彼伏。


毕竟没有哪个alpha会喜欢强大同类的信息素。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弟弟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国家队队员正用一种大惑不解又咬牙切齿的目光瞪着自己。


叶修:我就让我弟弄个信息素标记顺便买个抑制剂的功夫为什么这世界的恶意肉眼可见的多了起来。


方锐忍住不放信息素,对叶修有气无力地问了一句:“六耳猕猴?”


叶修:“……你在说什么。”


方锐一指叶秋:“这哪位?”


叶修:“我弟啊,没看出来?”


叶修:“是不是帅爆了。”


方锐:“……”对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还能坦然自若地这么嗦真是棒哦小宝贝。


叶秋肥肠狂霸酷炫拽地揽过叶修的肩膀,“我家哥.哥给大家添麻烦了。”


国家队:“……”没有没有。


叶秋:“我哥虽然不易感但也是omega,以后我会像以前一样帮他的,不劳烦大家了。”


楚云秀掐了掐苏沐橙:“叶修他弟有点帅啊,这么霸总的台词说出来居然没有违和感。”


苏沐橙笑:“他是被迫霸总。”


哦原来这是帮叶修的人。


不过。


即使他是小舅子。


为什么莫名不爽。


大概是叶秋临走前看叶修那一眼。


让alpha们看到了相同的成分。


艹。


想要巴结的兔子想吃窝边草。


被连续揉屁股两次的叶总裁同样怒火滔天。


他哥过得这是什么日子。


天凉了。


荣耀联盟可以破产了。




评论 ( 29 )
热度 ( 5904 )
  1.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骨 | Powered by LOFTER